市面上充斥的一堆小筆電的廣告看板
走進賣場裡;賣相機的也有小筆電、賣mp3的也有小筆電、賣遊戲主機的也賣小筆電、中華遠傳台哥大統統在賣小筆電(台哥大還自己出了一台)、賣電腦的也在賣(廢話)、網路在賣、百貨在賣、我也在賣…。
搞不好未來賣牛肉麵的也賣小筆電了(白痴喔講什麼?)

但是大家真的了解小筆電的功能及用途嗎?
真的適合自己嗎?
規格白紙黑字,但我們真的看得懂嗎?
買之前還是多多了解,免得到時候後悔,還怪電腦公司的業務嘴天花亂墜騙你買勒!

簡單的來說,你想要買電腦來上網、打字、文書處理,用電腦的時間一天不會超過三小時而已,是而已喔。那小筆電就是你該買產品了!
但是若是你想用來打遊戲、3D繪圖、跑影音壓縮技術,那拜託你趕快跳過,不要想要貪小便宜了,小筆電一點都不適合你!

另外各家廠牌的小筆電,內容規格幾乎大同小異(去過電腦門市被荼毒的人就知道了)。
我就不多說了,用看的好了(請具有公信力的pchome總編告訴我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ny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