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一定都看過或是聽過好萊塢電影"德州電鋸殺人狂"吧!!!

  他鋼鐵搬的身體,帶著從死者身上擷取下來的面皮,手裡拿著電鋸,見人就砍的畫面記憶猶新吧。電影開演的前5分鐘,甚至還有一位記者跟警察莫名其妙的被擊昏的實錄畫面。大家看的心驚膽跳的,但是真有其人喔~~


  Edward Theodore Gein(愛德華希多爾金)他是美國目前最令人毛骨悚然的殺人狂,雖然他確切謀殺的人數只有兩人,但是令人髮指的手法卻是恐怖至極。包括砍下一名女性被害人的頭,再將其屍體倒掛在屠宰場上(想像一下,像不像在掛豬肉一樣!!!);保存女性的生殖器官、將頭蓋骨當成碗來喝湯、將人皮作成椅套與檯燈套以及電影著名的人皮面具;另外,他是一個非常有戀母情節的人,母親死後更惡化成有戀屍癖及易裝癖(穿女性內衣或是打扮成母親的樣子),多次到墓園盜回與母親年齡相仿的屍體,與其生活。
  希多爾金最後被逮捕判定有精神異常,終生在精神病院度過。出生於1906年8月27號,去世的日期為1984年7月26號。

  好萊塢共拍了有五部:德州電鋸殺人狂(1974)、德州電鋸殺人狂2(1986)、德州電鋸殺人狂再臨(1994)、德州電鋸殺人狂2003(麥克貝執導)、德州電鋸殺人狂:從頭開始(2006)

資料來源:http://crime.about.com/od/murder/p/gein.htm、世界電影雜誌、開眼電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ny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