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年24歲的伊莎貝拉出生於澳洲以電視影集『Home and away』嶄露頭角,在拍攝期間變形金剛:復仇之戰期間也因與男主角西亞李畢福共乘一部車出了嚴重的車禍而成為新聞焦點,也打開了她的知名度。


  伊莎貝拉盧卡斯(出生1985年1月29日在墨爾本、維多利亞,澳洲) 是澳洲籍瑞士演員,最響譽為她的角色作為在澳大利亞電視肥皂劇的泰莎亞安德魯。 盧卡斯在一定數量的影片和電視項目搬到洛杉磯在2008年初從那以後都相當具有特色,也與朋友的新聞紀錄片的射擊和女演員動物行星的Elissa Sursara。


  伊莎貝拉是在家鄉墨爾本看到變形金剛這部電影,她說當時她對片中毫無破綻令人驚訝的電腦特效印象深刻,而且她很喜歡整部電影的節奏感以及活力,現在有機會參與演出第二集,她覺得很幸運。

  她演過的電影有:Daybreakers(2009)、Transformers:Revenge of the Fallen(2009)、The Pacific(2010)





資料來源:世界電影雜誌、artistgallerys.blogspot.com/2008/10/isabel-lucas-photo-gallery.htmlhttp://isabellucasweb.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ny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