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世期盼的電影盛事,變形金剛2:復仇之戰及將要在本月的23號上映嚕!!!一樣由『世界大戰』史帝芬史匹伯監製、『變形金剛』導演麥可貝執導及原班人馬。

  劇情從西亞李畢福所飾演的山姆要準備去上大學,大黃蜂捨不得離開他身邊大鬧脾氣來開場,而梅根福克斯所飾演的蜜琪,高中畢業後成為修車廠中最性感火辣的黑手,兩位小情侶分隔兩地已視訊來維繫感情,無意間西亞把火種源的碎片帶到校園,因而眼前開始出現許多不知名的符號…。

  本集的主題曲仍是由聯合公園(LinkinPrak)來演唱,先來聽聽他的配樂吧!!!
  

  我在這裡介紹一下本集變形金剛的陣容有哪些:
博派:柯博文(Optimus Prime)也是博派的首領,他是一台18輪的大卡車。他胸腔的那個實體裝置『領導母體』,就是每位正義大帝代代相傳的王冠,它挑選柯博文成為博派變形金剛的首領,而他也謙恭的接受。成為全宇宙擁有最強大力量的正義部隊的變形金剛,率領博派大戰敵人。



   大黃蜂(Bumblebee)是一台GMC Classic Camaro通用跑車。任務就是執行勘查,極為山姆魏瓦奇的保護者。
   飛輪(Autobot Ratchet )是一台H2 by GMC的越野車。就是上集的有出現過的醫官。但是本集被改裝成一輛救護車。
   


   鐵皮(Ironhide)是上集中的武器專家。他是科博文的死黨也是貼身保鑣,而且身經百戰。擁有最堅固的三纗合金鋼材足以抵擋人和武器的攻擊,同時也擁有了聲納、雷達和無線電波的感應器。
   天火(Jetfire)為美國黑鳥式偵察機。是空中守護者。
   斯韋伯(Sideswipe)為GMC CorvetteStingray概念車款。在劇中的角色為一個戰鬥指導。



   雙胞胎 煞車及泥檔(Skids and Mudflap)為新角色來搞笑的哈~是雪彿蘭的小型概念車。
狂派:密卡登(Megatron)為狂派的首領。各式各項的攻擊武器都能變形,有噴射機、坦克車及戰機。



   天王星(Starscream)為美國洛克西德馬丁F-22的猛禽戰機。天王星聰明絕頂、無所不能,因此成為狂派首領的左右手。
   音波(Soundwave)就是那隻專門蒐集情報的機器人



   戰犬(Ravage)新角色。也是一隻大間碟。
   大力神(Devastator)最恐怖的終極武器,由清道夫+廢鐵+駭塔+暴走+狂虎+超載+密克斯組合而成的超大隻變形金剛。





  因為變形金剛的雛型是由日本人創造的,所以本次日本領先全球首映。變形金剛中各大巨星全力配合宣傳。


導演及演員們齊聚在高三尺的變形金剛大黃蜂下合照。


男主角西亞李畢福。


全球最性感女星梅根福克斯。


變形金剛系列的新女主角也亮相了。



資料來源:世界電影雜誌、開眼電影網、http://www.comicbookmovie.com/fansites/rorschachsrants/news/?a=78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ny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