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又來了…真的是演不完耶~~

  說好第三集已經是最後一部了,可是還是出了第四集,真的是有錢誰不賺的道理。仔細看看第四集的英文片名不是寫第四集喔!而是強調3D的的電影喔。真的是想演到"死在大家面前"吧!
那我會不會去電影院看;答案是一定會,就算有可能又會是老梗片,但是還是犯賤想去戲院被嚇嚇。而且每次看完這樣系列的電影後,就會對自己的生活周遭十分小心,恩~真的是要時時注意天災人禍,不然冷不防的就會………葛屁了!!!

先來回味一下第三集的精彩預告片

還記得這恐怖的電影情節吧!



來嚕!正宗第四集的預告,請服用!!!

《絕命終結站》導演大衛艾利斯再度執導,拍攝3D版本讓恐怖片迷們看個過癮!

尼克和女友蘿莉以及一群朋友興高采烈的要去看賽車,進入賽車場之後尼克卻看到死亡事故發生:幾輛車高速追撞並撞到護欄,車子解體之後零件砸向觀眾,最後觀賽棚架倒塌,無人倖免於難...。

不久尼克發現剛剛都是幻視,但還是不安的要大家和他一起走,沒想到馬上就發現幻覺成了真實事件,所有人都很慶幸自己逃過一劫,決定接下來要好好活過寶貴的新生命,沒想到死神卻回頭來完成未完成的任務...。

倖存的幾個人一個接一個慘死,而且死法一個比一個恐怖,尼克決定在死神找上自己以前找到欺騙死神的方法,他能順利逃過一劫嗎? 












資料來源:開眼電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ny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