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說有人打你左臉,你要把右臉也讓他打。
這理論很多人不了解也做不到!目的就是要懂得寬怒對方嗎?

我想問上帝:我可以當那打人的那個人嗎?可以不當被打的人嗎?
如果我們寬恕了對方,對方就不會再打其他人嗎?
我不懂?上帝與佛陀教人為善,但是為什麼經過了幾千年還是有好人跟壞人的共存呢?

佛家也說,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那怎麼說呢?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壞人的能力跟權力一定比好人大很多
為什麼?
因為似乎只有擁有很大的能力跟權利才有能力毀滅他人
所以幾乎壞人都是頂尖的人!

不過也有例外,要當上第一名又要能利用自己的能力幫助別人的人
那個叫偉人!!!
所以世上只有偉人能跟一堆壞人對抗。因為好人都是被壞人利用的對象!!!

壞人是擁有很大的能力再加上踏著好人的肩膀,往上提昇的
我一直覺得之所以是好人只是沒有機會當到壞人而已!!!

懂嗎?當有一天你成為一個有能力的人時,你會害怕別人搶走你的能力或位置而處處打壓他人的時候~
放心~你已經成為壞人了

最後老話一句,別以為被壞人欺負就表示自己是好人喔~
別傻了,那是因為你是沒能力跟權利的人,並不代表你就是好人!!!

以上好像跟標題無關~
算了~最後寫一下跟標題有關的內容好了

就是~"標題同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ny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