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rdan Stewart Northcott(喬丹史威特諾斯考特)又名Wineville Chicken Coop Murders(懷恩立雞籠殺人狂)。
他在18歲的那時就已經和他母親綁架了他的14歲外甥前往美國(他出生於加拿大),對他性侵施以暴力,並威脅他成為殺人共犯。他只承認殺害了5名男孩,但警方懷疑慘死在他手下的人超過20人,這包括電影"陌生的孩子"中的"孩子"-Walter collins(華特克林斯)也是其中一位受害者。
  電影提到,洛衫磯警方硬將一名流浪兒當成華特,當華特的母親克莉絲丁公告媒體此事時,卻被警方以精神異常為由住入精神病院,而這項訴訟案也是這部電影的主題。
  Gordan Stewart Northcott生於1908年,死於1930年10月2號。


Gordan Stewart Northcott本人,看起來眼神真的很邪門,據說他是他媽媽跟外公亂倫生下的。又是另一場悲劇。



Gordan Stewart Northcott在1928年的住所



華特的母親畫像,毅力戰勝了美國人權司法的女性



怎麼看都不像吧?(左為Walter collins)




資料來源:世界電影雜誌、http://www.mtime.com/my/1540830/blog/18448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ny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