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氣不好的這幾年多了一項展覽,那就是創業展!逛了一個小時多的創業展發現,幾乎全部都是小吃,我看將來大家的小吃會越來越多,大餅越來越小塊!先不管了,先來逛逛展覽再說吧~哈


創業展僅用了一館一半的空間,不過也是相當有內容喔


不難發現客源幾乎都是35-45歲的年齡層來逛展,鮮少有年輕人




加盟的業者永遠都會看到利用福斯小車來販售商品,這台小車還真好用!


格子趣,這是新興行業,就是用一個不到半坪的小格子還出租,每一格都是一個商家!真特別的概念


"來一泡"?這名字怪怪的?


我以為排這麼多人是想要聽加盟的細節,不是!是有免費的泡麵吃~!還是進來搶麵試吃低


"商品機"就是用你的相片做出一推馬克杯啦、像框啦、或是販售一些名人的小玩意!


其實這種東西好像已經有流行一段時間了!


我發現最右邊一隻應該是張忠謀的小玩偶~好好笑喔


這也不是大家搶著聽介紹喔~其實是因為現場有免費的個人馬克杯在送~哈排好長喔




現場盡是一堆飲料店及飲食店!


鐵路便當我還是比較喜歡台鐵的~^0^


我本來還想看看迪士尼的授權會不會有很多人來看哩~沒想到小貓兩三隻!迪士尼的熱潮過了吧?


意外插曲~外面拍到一張台北宣傳奧運的長廊畫板,驚見左邊那個"網球人妖",到底是誰畫的?像不樣澎恰恰裝女生,棒球那個就很像黃金戰士呀!怎麼網球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ny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