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買筆電的目的就是要到處上網,但是為什麼買了筆電回去還是不能無線上網?
其實無線上網並不難,但是是"無線"喔,不是"無限"喔!還是上網還是要伸辦網路才行喔!
而買了筆電也並不是一回去開機馬上按IE瀏覽器就可以上網嘿,我想有很多客人就是這樣以為銷售員唬爛他~哈其實不是啦!
無線上網還是要有步驟的!


第一、首先,我們要開始找地方無線上網。
一般像麥當勞,星巴客…等或自宅有架設無線網路基地台的地方均可無線上網,不然就是申辦最近非常夯的3.5G上網(這就真的叫到處上網!中華電信、遠傳及台哥大均能申辦),這篇我們指的是一般的無線網路(是指需透過小型的有範圍的基地台)喔~

上網前,我們要先確認我們的筆電無線網路的開關有沒有開?
找一找筆電上面有沒有類似像圖一樣的符號,有找到的話把他轉到"on"的位置。
若沒有的話,再試試找鍵盤上的Fn的鍵,然後再找鍵盤功能鍵上也有的符號鍵,兩顆同時按,這樣一來就可開啟網路開關。

只要設定無線網路基地台的名稱、然後鍵入密碼(基於無線網路的基地台是開放式的,所以一般都會設置密碼,可洽於開商店的店員索取),即可上線暢遊網路嚕



第二、若是仍無法連線,就要看看是否是網路服務端的問題?可洽詢網路服務者!
還是正常的話,我們就要看看無限網路的驅動是否安裝成功?

這樣應該就可以上網了,若是了以上所有的辦法仍無法上網!那您就必須洽詢您購買電腦的商家,看是否為機子本身的問題?
進廠維修或更換機種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ny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